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李红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形成强大的打击犯罪震慑力

2019-02-23 10:1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曹智辉

昨晚,市委书记李红军到市公安局特警驻训点检查指导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精力,尽锐出战,打出声势,打出成效,在全市形成强大的打击犯罪震慑力。

市委书记李红军在特警驻训点察看警用无人机。

市委书记李红军在特警驻训点察看警用无人机。韶关日报记者 童铜韶 摄

李红军慰问了驻训特警,检查了驻训点相关工作,并现场观看了特警训练演练。  

李红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公平正义,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市各级公安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基层一线公安干警责任,敢打真打,打出声势,打出成效。要加强日常训练演练,把最优秀的警力集中在扫黑除恶一线,尽锐出战,在专项斗争中造就一批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公安队伍。要广泛发动群众,让群众敢于举报、勇于举报,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寻找线索,让黑恶势力陷入人民斗争的汪洋大海中。要认真总结经验,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不断把专项斗争向基层一线延伸,严厉打击“村霸”“路霸”等危害群众利益的犯罪行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转变为基层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果。  

市领导李安平、高冬瑞,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