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2019-02-23 10:0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梦雁 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学深悟透、认真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战线纪检队伍建设;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完善相关行政审批机制体制建设,严格规范权力运行;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统筹谋划,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全市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强化专业本领,锐意创新创造,培养优良作风,推动队伍整体素质实现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紧紧扭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把“育新人”使命任务落实到教育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市教育系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社科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