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交警妥善处置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

2019-02-21 09:06 韶关日报 刘鹏 李滔

近日,翁源县交警大队翁城中队值班室接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一辆危险品运输车侧翻在106国道2293KM处。接警后,翁城中队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置。

同时,县局及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同时因地制宜,争取最优化处置措施。于是,民警向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华彩工业园区内的危化物品运输企业请求专业支援,让其马上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处理。

在危化品运输公司的专业人员和事故车辆的公司的负责人到达现场后,经专业人员检查,只有3瓶液氮正在泄漏,其余危险品没有问题。随后,专业人员迅速将正在泄漏的液氮瓶封闭,阻止其继续泄漏。

在液氮瓶泄漏源控制之后,民警便让危化品公司专业人员将车上的危险物品固定好,然后指挥2台吊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事故车辆吊起到平整的路面。在确定车上危险物品稳定安全后,马上安排拯救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在此次事故处置中,翁城中队民警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仅仅用了2个小时便安全、有效、快速地将这一起危险品泄漏事故处理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