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武江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9-02-20 09:13 韶关日报 林卓伟 何亮 陈励 封俊 谢焘 摄影报道

2月16日下午,武江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颜亮在闭幕式上讲话

颜亮在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武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依法选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区委书记颜亮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推动依法治区、正确有效监督、议决重大事项、发挥代表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明确了区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全面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以新状态适应新时代,以新担当展示新形象,以新作为争取新成效,扎实开展好武江区改革发展六大行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新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颜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履职。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依法履职。三要牢记宗旨初心,做到为民履职。要发挥代表优势和作用,多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项督导,倾听群众需求和心声,督促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四要切实转变作风,做到廉洁履职,以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为核心,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事业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