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政协武江区九届四次会议召开

2019-02-20 09:12 韶关日报 陈励 谢焘 摄影报道

2月14日至15日,政协武江区九届四次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武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颜亮向新当选区政协主席彭波颁发当选证书。

颜亮向新当选区政协主席彭波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政协武江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审议并通过政协武江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2019年,区政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城建设、深化改革、生态保护、美丽镇村建设等内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并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完善协商机制、加大督办力度,不断提高履行政协职能的科学化水平。  

区委书记颜亮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发表讲话。他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把牢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区委制定的六大行动计划,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实现更大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更大贡献;强化学习,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共同谱写美好武江建设的崭新篇章。  

去年以来,区政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履职,围绕中心、聚焦民生,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38件立案提案均如期办理,提案100%得到办复,委员对办理工作满意率为94.7%。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