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中学举办道德讲堂

2019-02-19 09:4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昨日,浈江中学新学年开学第一天举办了道德讲堂——中国好人林锐生宣讲报告会,中国好人林锐生现场为师生们讲述好人故事,启发引导学生们发奋努力、从德向善、服务社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是日上午,新学年开学第一天,记者来到浈江中学看到,师生们准时到校,在举行开学典礼之际,中国好人林锐生受邀现场为师生们讲述好人故事,由于天空下着大雨,活动在室内举行。林锐生在广播室内,通过麦克风,开始了以“时代向前发展,道德向后传递”的主题宣讲,师生们在各自的教室认真聆听道德故事,感受道德的力量。在宣讲会上,林锐生全程脱稿,声情并茂地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儿时穷苦自强的经历、中年时期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不惧艰辛的创业故事和30多年不求回报做善事的坚持,在演讲中多次提到,希望孩子们用功读书,奋发进取,做个新时代有爱心的好公民、好学生,将来找到好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多作贡献。宣讲会过程中,学生们为好人林锐生乐于助人的点滴事例所感动,每到动情之处,会场便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