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锦园社区举办游园活动 展现社区浓厚文化气息

2019-02-15 11:20 韶关日报 郑烁 袁光锋

为了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居民度过欢快、祥和的节日,近日,浈江区锦园社区在社区小广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文艺演出暨春节游园活动。  

伴随着社区秧歌腰鼓队带来的表演《母亲是中华》《吉祥中国年》,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社区健身队带来的舞蹈《中华龙舞起来》《最美的地方》《好运来》、合唱《美丽锦园是我家》《幸福赞歌》等为居民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锦园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社区浓厚的文化气息。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社区团队多才多艺的表演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表演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样、趣味性强的各种春节游园活动,有背篓接球、夹玻璃球、毽球比赛、投篮游戏、钓鱼游戏等。现场处处可见社区家庭之间其乐融融的情景,有的父子齐上阵,有的小伙伴们相伴而行。本次游园活动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达到了以文体活动为载体,融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目的,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气氛。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