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罗海俊新春下基层走访 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

2019-02-14 09:25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杨献会 李思 摄影报道

大年初二,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带队到大塘镇走访春节期间为加快推进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大塘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确保项目高位推进,早日落地建成,同时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为罗海俊同村民进行座谈。

图为罗海俊同村民进行座谈。

随后,罗海俊一行还到左村村委撑士岭村看望慰问了村民,并与部分村民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民们对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的诉求,为村民解疑答惑。罗海俊指出,新的一年,曲江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村民要坚定信心,继续以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政策,为推进重点项目早日建成作出贡献。  

据了解,大塘镇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是全市重点项目之一,为切实消除群众顾虑,曲江区组织项目所属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分别前往茂名、东莞、中山等地的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让村民更加直观了解项目,助推重点项目尽快启动。该项目的建成将会更好地服务于曲江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生活和生态环境。  

区领导肖绍托、刘文挺、王爵承参加了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