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春节黄金周安全发送旅客22万人次

2019-02-14 09:20 韶关日报 唐忠祥 曾霞 摄影报道

运政管理人员在曹溪文化小镇执勤。

运政管理人员在曹溪文化小镇执勤。

2月4日至2月10日,曲江区共安全发送旅客22万多人次,未出现旅客滞留情况。  

春节假日期间,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该区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投入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工作,指导客运企业根据节日客流的变化,不断加大运力调配力度,增加发车班次;对“坑客”“宰客”“甩客”“倒客”等侵害旅客权益的违法活动进行专项打击;严格“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监督管理;组织人员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维护道路秩序;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志愿者到客运站(点)开展志愿服务。由于调度科学合理,各部门全力配合,全区没有发生一起客运交通责任事故和服务质量有责投诉案件,确保了春节期间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节后,曲江交通运输部门重点调整运力部署、加强安全监督、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民工、学生、探亲、旅游客流安全顺利返程。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