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广高速日车流量昨日创新高——返程车流突破8万辆车次

2019-02-11 09:4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华铜

记者昨日从高速交警部门获悉,从9日开始,韶关境内乐广高速迎来返程车流量高峰,昨日创新高突破8万辆车次,通行基本顺畅。  

乐广高速车流。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摄

乐广高速车流。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摄

昨前两日,辖区高速南下车流持续保持高位。昨日,乐广高速一六卡口南行方向每小时高达4354辆次,预计当日乐广高速入省车流超过8万辆次。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乐广高速重点路段的交通管控工作,确保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保障道路畅通。韶关高速一、三大队全警动员,在乐广高速重点路段分段巡逻管控,全天驻警监控,全天加强互通、分流点、隧道群的巡逻监控;事故中队警力前移,在服务区、收费站驻勤值守,同时,大队指挥室通过加强全段路面视频监控工作,及时发现隧道和路面随意停车、故障车辆以及事故车辆,第一时间通知就近交警路政队员到达现场处置,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此外,春节期间,全体民警加班加点,联合保险公司在沿线收费站、服务区设点开展快速理赔工作,避免群众滞留。  

交警部门预计返程车流高峰持续到免费通行结束,今日开始车流将有所回落。高速交警部门建议,小车车主可以选择京珠北南下减轻乐广高速的通行压力。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