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刘晓华李红军到京珠北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并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

2019-02-07 11:25 韶关日报记者 曹智辉 摄影报道

WechatIMG3047

图为昨日下午,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刘晓华、市委书记李红军到京珠北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并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

刘晓华李红军到京珠北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并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春运返程高峰保障工作

昨日下午,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刘晓华、市委书记李红军到京珠北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并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

刘晓华、李红军一行乘车沿线察看了乐广、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并到京珠北应急指挥中心,调取实时监控,查看各大高速出口南北车流情况。据了解,2月5日(大年初一)以来,京珠北、乐广北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平稳有序,车流主要以短途车辆为主,预计年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京珠北分公司已做好相关应急保障和人员安排。

随后,刘晓华、李红军慰问了京珠北粤北站高速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在万家团聚时刻坚守岗位保畅通表示感谢,要求各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共享,科学做好武深、乐广、京港澳等过境高速车流疏导。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为过境司机提供便捷优质服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春运车流高峰疏导工作,保障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