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纪委监委与供电局建立合作机制 廉洁共建清风共守

2019-02-02 09:10 韶关日报 许双和

日前,乳源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与乳源供电局举行廉洁共建启动仪式,标志着双方廉洁共建合作机制正式建立。  

启动仪式上,该县纪委监委与县供电局双方代表签署了《廉洁共建工作意见书》,并就建立联席会议、信息交流通报、廉洁文化建设、廉洁风险防控、信访案件查处等方面达成一致的共建意愿。  

该县纪委监委希望乳源供电局以廉洁共建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业务相融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互促共进;要从严动真,坚持常态化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常,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促进干部员工廉洁从业。  

该县供电局党委负责人表示,将以廉洁共建活动为契机,强化干部员工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企业氛围,助推乳源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