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仁化警方发放首笔扫黑除恶举报奖金

2019-01-28 10:59 韶关日报 张能

为了更好地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仁化县公安局及时兑现承诺,向举报人发放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金16000元,这是仁化县公安局向群众发放的首笔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仁化县公安局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采取了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并依托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及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  

同时,仁化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为专项斗争提供宝贵线索;对举报涉黑恶线索符合奖励办法的群众将按照《仁化县公安局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对举报线索的群众,仁化县公安局将严格执行保密工作机制,做好举报人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