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产业园班”揭牌 深化校企合作 培养高技术人才

2019-01-23 10:25 韶关日报 乐昌职校

近日,乐昌职校举行“乐昌产业园班”揭牌仪式。在该校设立乐昌产业园班,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乐昌职校努力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积极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模式,教育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一体化办学初见成效。为真正走出一条“特色立校”之路,加快乐昌区域校企的密切合作,更好地服务行业、引领行业,乐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乐昌产业转移工业园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目前,已投入近40万元在该校组建了第一个“乐昌工业园班”,体现了当地党委政府对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技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决心。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