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22 10:3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魏生革 特约记者 叶明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李红军殷焕明出席  通过大会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日下午在市政府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中共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殷焕明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张文铭、许志新、周伟源、吴春腾、王德雄,党组成员林嘉和秘书长陶学权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韶关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市政协部分老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主要负责人等。  

王青西主持闭幕大会。下午4时,王青西宣布闭幕大会开始。应到会的委员326人,出席本次大会的委员293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摄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摄

会上,选举大会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大会宣布选举结果:许志新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副主席。随后,王青西向许志新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李红军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协商议政有分量,民主监督有影响,投身发展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为推进韶关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红军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分析新时代我市面临的新使命、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了今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完成好全年的目标任务,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政协事业提供了新的更大舞台。  李红军对做好新时代全市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更好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与时俱进履行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王青西在闭幕大会上表示,我市政协系统一定要认真领会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的讲话精神,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积极作为、不负重托;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发力,切实做到一切重要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要深入调研、反映民意,在咨政建言、凝心聚力上发力,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共识;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协商议政上发力,围绕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我市“三大主题”、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发出政协声音、彰显政协价值;要主动服务、转变作风,在展现新作为上发力,努力打造更多优质履职品牌。  

驻韶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和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各县(市、区)统战部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应邀列席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769312495418584799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