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直击县市区】喜讯!仁化这段路正式通车!

2019-01-20 11:01 韶关日报 谭玉玲

昨日上午,仁化县举行锦江路房管所至省道246线市政道路通车仪式,这标志着困扰仁化县城老百姓20多年的“断头路”终于被打通,这也是该县积极开展“六讲六比”作风建设推动城镇提升的工作结晶。

▲通车仪式现场。

▲通车仪式现场。

据了解,仁化县城锦江路已建成使用20多年,而锦江路管所至省道246线一直未打通,成为了县城的一条“断头路”,长期困扰当地老百姓的通行。

说起锦江路房管所这条“断头路”

群乐村民梁阿姨和

该村的40多户居民有话说

↓↓↓

不少车辆从锦江路上省道246线,都绕来走我们村这条又窄又陡又多弯的小路,经常造成堵车,还有安全隐患,小孩都不敢出门口玩,大人出趟门也小心翼翼。

▲锦江路管所至省道246线打通后,县城一江两岸更美了。

▲锦江路管所至省道246线打通后,县城一江两岸更美了。

2017年以来,仁化县从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角度出发,把锦江路房管所至省道246线市政道路工程作为该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施城镇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投资约1500万元,全力打通这条“断头路”,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力促县城中心扩容提质。

为加快打通这条“断头路”,该县领导干部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的干事创业精神,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完成了锦江路房管所至省道246线市政道路的前期调查、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建设、竣工验收等一系列步骤。

▲昔日的“断头路”打通了。

▲昔日的“断头路”打通了。

据悉,县锦江路房管所至省道246线市政道路全长976米、宽19米(桥底及匝道宽10米),道路包括双向机动车道、两边人行道以及排水、照明、河堤护栏等设施。交会省道246线道路有南、北侧两个匝道,可以避免车辆出入路口需横穿马路的不安全问题。

▲打通“断头路”,群众出行更方便。

▲打通“断头路”,群众出行更方便。

仁化县锦江路房管所至省道246线道路的通车

得到了当地市民群众的齐赞

↓↓↓

群乐村民梁阿姨:盼望了那么多年的道路终于通车了,以后生活、出行就更加安全舒适啦。

丹霞新城居民刘大爷:这条道路建成后,县城‘一江两岸’更加漂亮啦,休闲散步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