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2019-01-18 10:32 韶关日报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昨日上午,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作传达,并就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2018年工作,准确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并对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为韶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描绘了路线图、提出了新要求、吹响了集结号,也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迅速做好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着力做好各地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迅速形成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对标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找准工作的立足点、着力点和发力点,确保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在补短板、创强项中出亮点、见成效;要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照全会有关要求,建立工作责任分解表,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形成人人重实干、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钉钉子”精神和“拧螺丝”韧劲,一项一项推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韶关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韶关日报记者 薛柏华)

市公安局: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

本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清生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全力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担当新使命、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紧围绕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这一思路,认真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要全力推进善美韶关建设。要围绕新一轮城市改造提升工程和加快城市扩容提质工作,进一步改进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建设善美韶关。要全面夯实公安工作发展基础。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深入实施“亮警灯”工程,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要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智慧新警务战略,全力推动韶关警务工作提档升级。要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强化工作组织部署,狠抓责任措施落实,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韶关人民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同时要做好2019年工作的统筹谋划,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成效到位。要全面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要坚决按照“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党的建设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朱懋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