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完成回龙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 医疗服务更便民利民惠民

2019-01-16 11:23 潘俊才 潘彩够 张波儒

近日,韶关市卫计局组织专家组到老区新丰县,对该县回龙镇中心卫生院提升规范化建设进行市级评审。该县卫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活动。

专家组评审现场
专家组评审现场。

评审过程中,市级评审专家组深入到现场,根据相关要求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在随后进行的集中反馈会,市级评审专家组对该县回龙镇卫生院升级建设前后的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该县要加强县级专家督导检查,对其他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进行全面督导指导,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老区群众,让老区群众更依赖于基层医院,从而选择基层首诊。

召开集中反馈会
集中反馈会。

据了解,该县回龙镇卫生院被纳入为市级2018年乡镇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要求升级建设目标要达到中心卫生院的标准水平。去年初,该县回龙镇卫生院就积极筹划实施,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新设备配备、医疗服务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医院内部管理、医改工作推进、行风管理和服务效果等方面建设。同时,进一步完善了 AAAA级预防接种门诊、健康小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区、母婴室等规范化建设。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