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一心公益基金会开展“迎新春敬老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乐昌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2019-01-16 09:47 韶关日报 刘嘉健

日前,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到乐昌市开展2019年“迎新春敬老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了当地8家敬老院的老人们,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是日,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谢诺慈善基金和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从各地驱车来到韶关乐昌市,车上装满了带给敬老院老人家的礼物。记者在坪石镇敬老院看到,志愿者将椅子整齐摆放在院子里,然后协助工作人员将老人们从房间请出来,对于想要参与活动又腿脚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将礼品送进他们的房间,或者亲自背着老人走出房间,让老人们来到户外观看志愿者们给他们准备的集体舞蹈,老人们听着欢快的音乐,看着欢乐的舞蹈,高兴的笑容挂满脸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慰问了8家乐昌市敬老院的百余名贫困孤寡老人、1户贫困家庭、1名单亲家庭的孩子,为他们送上棉服、饼干、面包、围巾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为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每人送上200元慰问金。这些共计近6万元的费用均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和筹集。韶关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