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受中等偏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市天气将转晴冷

2019-01-16 09:4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14日夜间开始,一股中等偏弱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16日,全市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小雨,48小时日平均气温下降4℃~6℃,过程最低温出现在18日早晨,城区3℃~4℃,高海拔山区1℃~2℃;17到18日转晴冷,昼夜温差大,局地将出现霜冻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16日,阴天,有小雨,7℃到11℃;17日,短时小雨到多云,6℃到15℃;18日,晴天到多云,4℃到16℃。

市气象局提醒,16日受冷空气影响,维持阴雨寒冷天气,全市除翁源县和新丰县外的各县(市、区)均于15日16时25分前后发布了寒冷橙色预警,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另,17到18日天气转为晴冷后,局地将出现霜冻天气,市民要注意做好相关防御。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