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整洁优美市容环境

2019-01-15 10:12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何达辉

519712082

整治行动现场。张伟杰摄

为进一步提升曲江区市容市貌,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夜间市容环境,近日晚上,曲江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执法人员60余名,执法车辆10辆,开展城区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整治行动主要集中在该区城南大道、阳岗路、中华路、沿堤路等夜间大排档较集中的路段。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口头告知、文明劝导的方式,对辖区内大排档进行入户入门的走访宣传,督促商家规范经营行为,不得占道经营,提高商家“门前三包”责任意识。同时,整治行动还对其他路段流动占道摊点进行了清理。

据悉,当晚整治行动共查处劝导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10多起,发放整改通知书5份,有力维护了良好的夜间市容环境秩序。未来,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安排执法队员值班,就夜间市容秩序、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问题开展整治执法行动,将不定时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水平。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