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老区积极推动城市提升工作

2019-01-14 11:43 韶关日报 陈志佳 潘俊才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近日,新丰县委书记刘祥锋专程调研城市提升工作,强调要立足实际,夯实基础,逐步提升,加强管理,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调研过程中,刘祥锋一行沿着城市提升重点项目“一江两岸”慢行系统施工现场步行,详细察看道路和绿化设施、河道清理管护、沿岸商业和建筑分布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用地征拆收储等工作,并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河道景观提升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举措。

刘祥锋强调,要增强“打基础、利长远”意识,立足整体做好城市规划,科学谋划布局,梯次安排建设内容,先建好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再逐步进行绿化、亮化、美化,建设美丽宜居城市。要严厉打击“两违”现象,提高用地效率;全面清理河滩的农作物,大力整治向河道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引导全民关心爱护生态环境。合理利用各类空地建设小绿地、小广场、小停车场,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场所和便民惠民设施。要加强管理,抓细抓小,认真排查整改在建或建成投用设施的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和市民使用安全。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春节前如期保质完成相关项目建设,为我县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舒适、整洁的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