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党日活动

2019-01-12 10:3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潇英 通讯员 蓝丽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局机关及市食药检所全体干部到五里亭粤北省委旧址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党日活动。  

在粤北省委旧址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在讲习所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粤北省委旧址和历史陈列馆、观看了小型文艺表演和韶关工矿文化专题片、重读了一段党章。

此次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不仅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高尚的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而且更加坚定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担当,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敢于奉献、坚韧实干、追求卓越的工矿精神,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