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2019-01-11 09:5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潇英

昨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民生实事项目等。

会前,市政府党组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2018年是我市铆足干劲抓落实的一年,过去一年,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三大主题”工作、“三大重点”民生和“三大基础”工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会议强调,2019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直面挑战、科学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域保护、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平衡协调、坚持改革开放;要增强信心,发挥才智,积极争取国家、省级支持;要提高执行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以及抓落实能力,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还审议了《韶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韶关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