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全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01-11 09:5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为扎实推进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对2018年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副市长高冬瑞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目标、任务、措施,强化督导督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并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力度,加强对露天焚烧、燃放烟花爆竹的管理,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清理,严格管控汽车尾气排放、工地扬尘、大排档油烟;要扎实推进落实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结合省环保督察,狠抓现存环保问题的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推广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做法。同时,要对整治不力的情况进行曝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督查督办,全面完成新一年各项目标和任务。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