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获“广东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先进集体”殊荣

2019-01-10 11:08 赖云辉 潘俊才

1月8日,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新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丰县梅坑镇被省人大常委会授予“广东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介绍,近两年来,新丰县认真贯彻中央18号文精神和省委4号文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人大、县乡人大工作十条和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工作要求,紧扣打造梅坑镇“广东省乡镇人大工作示范点”和创建韶关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示范县工作目标,敢于迈步向前,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运用“三问两评一跟踪”监督方式和“五四三二一”工作法,着力激活代表履职热情,增强监督刚性,树立人大权威。经过认真创建,该县县乡人大规范化建设成效显着,充分发挥了县乡两级人大在新时代下的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