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女企协会冬日“送暖阳”献爱心

2019-01-10 10:0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王建喜 通讯员 陶曼 摄影报道

近日,韶关市女企业家协会前往浈江区福利院开展“冬日送暖阳”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一台冷暖空调及其他御寒物资一批(见图)。 

微信截图_20190110100420

据介绍,韶关市女企业家协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该协会的女企业家们秉承“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宗旨,不但事业有成,成为我市民营经济的生力军,而且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经常组织会员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举行“献爱心、送温暖”等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翠岩表示,该协会的女企业家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因此,她们认为回报社会是她们应尽的职责。目前,天寒地冻,部分女企业家们倡议捐赠一批御寒物资给浈江区福利院,帮助该院的老人们抵御寒冬,更加愉快、健康地生活。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