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市召开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

2019-01-09 14:00 韶关日报 吴小花

日前,乐昌市召开2018年城镇建设用地和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  

听证会上,广东国众联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就初拟的“乐昌市2018年城镇建设用地和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对工作目的、依据及技术方法和成果内容及应用进行陈述。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审阅成果资料后,各听证代表踊跃发言,从乡镇定级、定价过程、定价依据、定价标准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会上,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共同就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解释和说明。  

此次听证会广泛征求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乐昌市城镇建设用地和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成果,使成果更加完善、更加科学合理、操作性更强。本次基准地价的测算范围包括乐昌市建成区和16个建制镇范围,土地面积约为58.87平方公里,待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批,获批后,该市城镇建设用地和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将参照执行。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