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田家炳沙湖绿洲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体育艺术节

2019-01-07 10:47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朱倬仪 摄影报道

图为田径赛场,学生进行跳远比赛。

图为田径赛场,学生进行跳远比赛。

近日,武江区田家炳沙湖绿洲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体育艺术节,全校师生迎来一场文体盛宴。

此次体育艺术节在校柔道社团学生表演的特色柔道操中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持续开展一周,设一分钟团体跳绳比赛、学生拔河比赛、千人现场绘画比赛、田径赛(包含100米、300米、600米、4×100米接力赛、跳远、跳高)、学生迎面接力赛、教师接力赛、家校拔河赛、足球友谊赛等。  

与该校首届体育艺术节相比,本届活动有不少新亮点,开展了千人现场绘画比赛,在一片青青草地上,孩子们进行绘画创作;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家校拔河赛,邀请家委也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与教师同台竞技。除此之外,该校还邀请了浈江小学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足球赛。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会坚持和拼搏,懂得了担当的含义,正如田家炳沙湖绿洲小学的校训“能说能拼能担当”,学子们一直勇往前行,茁壮成长,努力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