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香港爱心机构在曲江奖教奖学

2019-01-07 10:45 韶关日报 通讯员 黄桂英

近日,曲江区沙溪中心小学举行“香港南九龙狮子会沙溪中心小学奖教奖学暨诚信签名活动”。香港南九龙狮子会会长郑嘉财带领狮子会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为该校2018学年的优秀师生颁奖,该校相关负责人为香港南九龙狮子会回赠“捐资助学功在千秋”的牌匾,与会嘉宾及学生还在诚信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该校负责人向香港南九龙狮子会一直以来对沙溪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沙溪的老师和同学们铭记各位领导、嘉宾的深情厚谊,努力工作,为沙溪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香港南九龙狮子会自2008年以来,先后为沙溪中心小学捐资修建了厕所,维修了教学楼、宿舍楼,捐赠了一批教学设施设备,还为该校奖教奖学,累计金额达100多万元,有力地促进了该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