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1-07 10:41 韶关日报 官晓雷 白嘉秦

为及时消除消防隐患漏洞、发现和查处违法经营行为、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翁源县公安局新江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网吧、旅馆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网吧、旅馆业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上网或住宿人员是否按实际情况登记、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住宿和上网人员信息核查、有无违法犯罪活动等进行检查,并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责令及时作出整改。  

期间,民警在金云酒店406房核查人员信息时发现,该房有一男一女两人,但只登记了女子信息。民警随即要求男子提供身份证核查,该男子称其未带身份证,并自述其是梁某某(核查后发现是假名)。民警随即使用警务移动终端人像比对功能核查此人身份,经人像核查比对,发现此人与梁某兴比重率高达百分之98,而且还是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继续对该男子进行询问,该男子答非所问、形色紧张。民警根据办案经验,发现此人形迹可疑,随即将其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核查。  

经核查,该男子叫梁某兴,男,1954年11月15日出生,广东省湛江吴川市兰石镇人。2010年因涉嫌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吴川市公安局网上追逃、2014年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茂名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新江派出所已将其移交给茂名市公安局处理。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