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民问政》首集明日“出炉”

2018-12-26 09:5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梦雁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承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韶关首个全媒体问政节目——《市民问政》第一集《创文进行时:直面考验不停步》,将在本月27日在韶关各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平台同步“出炉”,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  

首期节目将可以看到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的区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接受评议团和市民代表问政的“实录”。  

第一时间观看或收听首播,可在12月27日21∶05锁定韶关台综合频道,或同步收听105.7综合广播频道,亦可登录韶关发布APP平台、无线韶关、韶关广播电视、韶关民声网、韶关新闻网等新媒体平台的同步链接。  

需要观看重播,可在12月27日22∶15锁定韶关台公共频道,或在28日上午9∶17守候韶关台公共频道,28日上午10∶05、21∶05观看韶关台综合频道,亦可在28日、29日中午11点收听105.7综合广播频道的重播。韶关日报也将开设“市民问政”专版,刊登节目内容。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