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建行韶关市分行首家公益教育平台成功上线

2018-12-25 10:13 韶关日报 陈洁

近日,建行韶关市分行首个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韶关市某学校成功上线,为韶关市推广公益教育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行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定位于全功能、智能化、重生态、强聚合,以搭建支持视频直播、点播功能的在线教育平台;建立以知识图谱为框架,包含习题、试卷、课件、视频等多类型资源的平台资源库;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虚拟助教陪伴式学习服务,提供测评、资源推荐、智能对练、辅导答疑等多项功能;通过档案及积分管理功能聚合社会优质资源,为教师搜集学历教育信息及报名入口服务,建立家庭、学校之间的信息沟通通道,助力学校实现智慧校园管理为目标。运用人机交互、流媒体交互、测评及数据分析、资源聚合及管理为不同的教育领域参与提供不同的业务模式。  

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是建设银行推出的金融科技产品,集“科技、教育、公益”三位一体,旨在解决教育领域存在的教育资源不均衡、个性化需求难满足、优秀教师资源稀缺等痛点,为教师、学生、家长、学校及组织管理者提供教学管理、智慧学习、家校互动、智慧校园等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教师可通过平台在线备课、布置及批改作业、提升教学技能等;学生可在平台进行趣味英语对话、个性化学习、心理辅导等;家长可在平台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实时知晓学校通知、接受家长教育等;学校及组织管理者可在平台进行学情分析、智能排课、教学管理等。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