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县纪委监委制作“九条禁令”工作台牌

2018-12-18 12:07 韶关日报 李敏华

最近,翁源县纪委监委采取一项新的措施,制作了“九条禁令”工作台牌,摆到全县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办公桌上,时刻警醒纪检监察干部坚决不触碰红线底线,严守纪律、令行禁止。  

据了解,《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九条禁令》出台后,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常委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议等进行传达学习,并把“九条禁令”列入年度学习重点内容。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还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将“九条禁令”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并对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九条禁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持有纪必依、违纪必纠,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