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大学路夜间大排档烧烤档整治行动

2018-12-18 12:01 韶关日报 郑烁 神子良

日前,浈江区领导带领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同市环保局到大学路大排档和烧烤档开展创文检查工作,就大排档烧烤档油烟污染、环境卫生脏乱差、保洁力度不足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大学路的大排档、烧烤档,通过实地走访、与相关物业负责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大学路夜间大排档和烧烤档环境卫生、油烟污染、保洁力度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该区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解决市民群众关注的问题为重点,集中开展大学路大排档和烧烤档整治行动,不断改善城市市容、空气质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品位。一是要加强保洁力度,在大排档和烧烤周边设置可供市民群众投放垃圾的环卫基础设施,并加强日常维护以及周边卫生保洁工作,保持卫生;二是要引导合法夜间经营商户在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区域内经营,切实解决夜间大排档、烧烤摊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三是要立足长远,制定方案对大排档和烧烤档油烟污染进行整改,引导合法经营商户使用无烟烧烤炉具或者节能炉、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