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乳城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2018-12-15 10:47 韶关日报 吴筱芮

近日,乳源县乳城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乳城镇主要负责人对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该镇强调,一要“善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通过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增强依法依规依纪的习惯和养成,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勤工作”。廉政不勤政是懒,勤政不廉政为贪。要严格执行党纪国法,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打造出过硬的班子、过硬的队伍;三要“慎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利益观,要习惯在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执行制度规定不打折,严守纪律不走样;四要“慎交友”。要净化社交圈,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意识,主动抓好预防,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