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2018-12-15 10:44 韶关日报 曾炳祥 曾志华 吴美林 摄影报道

400C8B03647892AABE2ABB7A2E96D1E93D49682C_size4893_w5472_h3648

日前,浈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就如何构建既“亲”又“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进行座谈交流(如图)。来自该区工业、农业、商贸等行业的1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结合自己企业近年来在浈江的发展情况,畅谈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感受,提出真诚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光明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现场予以解答,对部分问题提交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曾光明表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区政府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地支持和保护民营经济发展,保障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为浈江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