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检查组到新丰老区检查验收“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2018-12-14 09:53 潘俊才 罗敬强

12月12日,由韶关市禁毒支队和市人社局组成的专项检查验收工作组到老区新丰县学校检查验收“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要求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入做好全县的禁毒防毒宣传教育工作。该县公安、教育等单位部门有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召开交流反馈会
召开交流反馈会。

当天,市专项检查验收工作组先后深入到该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第二中学、第三小学等部分中小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反馈等形式,对各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组织建设、硬件设施、师资配备、课程开设、活动开展、教育效果等工作进行全面仔细检查。

深入学校实地检查
深入学校实地检查。

在随后进行的反馈会上,市专项检查验收工作组对该县创建“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该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责任落实、特色突出、效果显着,切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要求该县继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示范校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禁毒防毒宣传教育工作,把全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