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钢一中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提高师生自救急救能力

2018-12-10 10:35 韶关日报 通讯员 罗菁

近日,韶钢一中开展了“学急救、保平安”急救知识普及培训活动,邀请韶关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刘凌华以及他的助教团队为师生们作急救知识讲座与技能实操培训。  

此次讲座主要讲授非专业医护人员在遇到各种意外及自然灾害等突发状况时进行急救和应急措施处理等方面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现场急救、心肺复苏等应急技能。随后进行分组技能实践操作培训,师生们按照要求,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现场学习情绪热烈,气氛高涨。  

韶钢一中重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的培训,意在强化师生安全意识,使大家了解基本急救护理知识,初步掌握基本急救护理技能,以便在遭遇急病及意外伤害时,能够及时采取正确的自救、互救措施,提高现场急救能力。该校表示,今后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相关安全知识培训,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推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