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场考核工作

2018-12-09 16:21 韶关日报 王云胜

日前,市安委会组织住建、环保、林业等部门成立了五个考核小组,对各县(市、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场考核工作。

考核对象为全市10个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突出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考核组现场抽查了各地4家生产经营企业。从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和岗位规程,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预案和演练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

12月中下旬,市安委办将根据《韶关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方案》规定的考核评分标准和部门分工情况,对全市23个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单位、6个负有行业管理职责的单位和3个其他有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日常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