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仁化县党委扶贫领域工作

2018-12-07 10:06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谭玉玲

昨日下午,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仁化县党委扶贫领域工作动员会议在仁化县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谢志铎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谢志铎指出,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本轮专项巡察任务。  

谢志铎要求,要自觉对照中央和省、市要求,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地区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要以专项巡察为契机,查找影响制约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的全局性、深层次问题,推动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真正脱贫。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把市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林国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支持配合,不折不扣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和症结,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要做到巡察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巡察组对仁化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加快仁化发展的动力,力争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