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8年韶关企业人才活动周举办优秀人才项目路演和对接会

2018-12-07 10:02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通讯员 黄思敏

昨日下午,“2018年韶关企业人才活动周”举办优秀人才项目路演和对接会,来自海内外13个优秀人才项目团队和全市100多名企业代表开展精准无缝对接。  

据悉,为更好地掌握我市企业的人才和项目需求,提高招才引智的针对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11月中旬,市人社局成立5个调研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对67家企业进行了需求调研,广泛收集企业在引进人才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需要解决的技术瓶颈及拟引进的技术项目和人才项目等,并将各企业提出的需求提供给海内外优秀人才。  

在项目路演环节,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人才就所带来的五轴加工中心智能控制系统、废水处理的纳米净化高新技术、无创伤防治肾结石等13个全新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  

在对接洽谈会上,本地企业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直奔心仪的专家教授,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本地企业代表黄先生告诉记者,韶关企业信息相对闭塞,路演活动能让企业认识和接触到很多新的项目,并能与专家教授沟通洽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欧孚迪汽车设计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恒表示,通过路演活动,了解到韶关制造业非常发达,已与两家企业形成初步意向,希望能达成合作协议。他认为,企业和企业之间需要桥梁,才能相互了解,路演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互动,也是一个双赢之举。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