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铲除深山“毒瘤”

2018-12-06 11:18 潘俊才 潘振才

摘要:12月5日上午,新丰县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位于丰城街道涧下村的一处非法炼油厂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非法搭建物500多平方米,捣毁生产设施设备一批。

12月5日上午,新丰县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位于丰城街道涧下村的一处非法炼油厂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非法搭建物500多平方米,捣毁生产设施设备一批。

依法铲除非法炼油厂现场 (1)
依法铲除非法炼油厂现场。

 

当天,该县工商、国土、环保、公安、安监以及丰城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执法人员30余人,并动用挖掘机1台,对位于该县丰城街道涧下村木棉树山庄后面的非法炼油厂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全面摧毁了该厂全部生产设备及附属设施,彻底铲除了这个隐藏在山间上的“毒瘤”。

据介绍,该县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组织有力、保障到位,整个行动过程没有出现群众阻扰或暴力抗拆等情况,有效严厉打击和震慑了非法生产经营和无牌无证非法占地建筑行为,进一步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长治久安,有效保护了新丰老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