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异地执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

2018-12-06 10:24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巫向荣

11月下旬,曲江区、始兴县根据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全市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执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统一行动的工作要求,各派出交通、交警行政执法人员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执法,重点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违规违法行为。期间,检查货运车辆30辆,查处涉嫌超限超载案件8宗。  

11月22日,始兴县交通运输局及交警部门到曲江区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执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双方执法部门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密切协作,在S248线、S253线、X315线、韶钢厂区等路段开展联合执法,现场检查车辆18辆,共查扣涉嫌超限超载违章车辆4辆。共卸货吨数43.31吨,交警扣分共计15分。日前,曲江区派出联合执法人员9名,到乐昌市开展异地用警联合执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统一行动,检查车辆12辆,查处涉嫌超限超载违章车辆4辆。  

通过开展异地用警治理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较好地遏制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韶关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异地用警联合执法实践证明,这种执法方式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