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李永洁荣获2018年亚洲小姐大中华赛区亚军

2018-12-06 10:07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何晓红

7bd7fa54ab444bcebc26ebf7d03cdc54

亚洲小姐大中华赛区亚军李永洁。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亚洲小姐大中华赛区总决赛中,来自翁源县的李永洁以甜美温静的笑容、优雅清新的举止、秀外慧中的气质打动了观众和评委,荣获亚军,晋级亚洲小姐全球总决赛。

据了解,亚洲小姐竞选由香港亚洲电视始创于1985年,为演艺圈发掘培养出了一大批明星。今年是亚洲小姐竞选33周年,本届赛事12月1日在惠州举行,韶关佳丽在此类比赛中脱颖而出尚属首次。3日下午,记者在翁源县秀丽的幽兰谷景区采访了一路过关斩将的李永洁。  

在鲜花与掌声的包围下,李永洁却说自己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历经4个月的鏖战,这次能获得亚军,主要是自己一直保持着初心,坚持做好自己。”在此前的亚洲小姐中山赛区总决赛获得冠军后,她第一时间回到家乡翁源县龙仙镇青云村,走访慰问了当地敬老院老人。当笔者问起她这一举动时,李永洁潸然泪下地表示,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美德,家乡的青山绿水哺育了她,能够为家乡尽一份力感觉特别激动。  

李永洁与记者谈起参赛历程时坦言,之所以能从群芳争艳中突围,最重要的是她一直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自信、镇定、智慧和奋斗的精神风貌。亚洲小姐的比赛现场设置了礼服走秀、泳装展示、现场问答等不少环节,要求选手既要智美兼具,又要内外兼修。李永洁认为,家乡纯朴的民风对自己影响很大,因此在比赛中能够一直保持初心,“通过专业的学习,沉淀,内涵的不断提升,心灵的丰富,这样的人才是最美的”。  

当问到对未来人生有何规划时,李永洁透露,目前还是以学业为重,并通过继续参加比赛增长见识,为今后的人生提供积淀。“我希望人如其名永远纯洁。”访谈即将结束时,李永洁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进步,用更好的形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