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旅游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2018-12-06 09:4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梁祖儿

图为培训应急事件处理方法。团市委提供

图为培训应急事件处理方法演示。  尹琦婷 摄

近日,由市旅游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韶关市旅游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丹霞山景区开班,我市旅游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老师授课与景区实践相结合,邀请了韶关学院的专业老师及团市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的业务人员为学员们开展业务培训。课上,老师们分别以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方法和突发情况应对、媒体宣传等内容为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为学员阐述了志愿者精神、服务理念和团队培训等业务知识,并在景区现场开展讲解培训和礼仪培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取得良好反响。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加强旅游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旅游志愿者在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推动韶关旅游转型升级的积极作用,让游客感受到我市旅游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