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18-12-06 09:27 韶关日报 纪宣

前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各巡察组陆续进驻各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从11月下旬至2019年1月下旬对市委老干部局、市统计局、市公路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供销社、市妇联开展为期60天的常规巡察。同时,从11月下旬至2019年2月下旬对乐昌市、仁化县、始兴县党委开展为期90天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进驻动员会上,各巡察组希望被巡察单位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落实整改责任。  

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巡察工作是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各单位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高认识,严肃纪律,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确实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通过整改,把规矩立起来,让纪律严起来,使风气正起来,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本地本单位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