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老区依法取缔一非法炼油厂

2018-12-03 16:27 潘俊才 新工商

近日,新丰县工商部门对位于该县丰城街道涧下村的一非法炼油厂依法进行取缔封存,现场暂扣生产原料油75桶。

非法炼油车间
非法炼油车间。

日前,该县工商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该炼油厂进行实地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这是一座小炼油作坊,在执法人员到达时炼油厂已人去厂空,虽已停工生产,但还是能闻到刺鼻的橡胶烧焦味。厂内遍地堆放着大量的废弃轮胎、电线胶皮及煤渣、残渣等,产生的废气、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至周围环境。

暂扣的原料油
暂扣的原料油。

经执法人员确认,该炼油厂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相关审批,也不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环评审批等手续,工厂的生产原料不规范,场内无任何污染物治理设施。

目前,该县工商部门已依法对该非法炼油厂进行立案查处,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