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藏香猪失窃案3名盗贼落网

2018-12-03 10:37 韶关日报 何睿 汪晓武

近日,始兴警方破获一起藏香猪失窃案。  

10月31日,始兴县公安局罗坝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其在罗坝镇某村山岭上饲养的3只藏香猪陆续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通过对罗坝镇某村及事发地周边的调查走访,罗某、刘某、曾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逐渐进入了民警的视野。随后民警迅速出击,11月7日将罗某、刘某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曾某也于11月12日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罗某、刘某对盗窃藏香猪一事供认不讳。罗某因藏香猪长期到村里祸害农作物,向事主反映却得不到解决,后心生偷猪的想法。独自偷盗2次后,第3只藏香猪因体型较大一人无法带走,便找来刘某、曾某协助偷盗,最终还将藏香猪瓜分、变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等人因盗窃藏香猪,现被始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