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意甲尤文图斯为我市青少年秀球技展球艺

2018-12-03 09:5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王建喜

外交与孩子们互动。

外交与孩子们互动。袁少华 摄

前日上午,我市在中山公园体育馆足球场举办“尤文图斯中国行·韶关站青少年足球技术公开交流日”活动,韶关市各阶段青少年学生代表亲身体验了一下尤文图斯青少年足球训练系统的训练。 

活动邀约尤文图斯足球外教及韶关市各阶段青少年学生参与尤文图斯青少年足球训练系统的训练,训练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等三组进行,展示了不同年龄阶段的足球训练模式。经过一轮系统式训练后,参与训练的青少年学生还进行友谊对抗赛。活动还邀请了意甲尤文图斯全球技术总监卡洛·马斯泰龙先生到场,为韶关市爱好足球的青少年学生们讲解足球技术知识。  

很多学生家长表示,颇具特色的训练、比赛不仅让学生体验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还通过与国际一流足球教学的近距离接触,了解了更多的足球知识,收获很大。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王伟阳以及关心足球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